close
今天要分享一個部落格位置


安東尼歐老闆的機密檔案櫃【價值NT$120,000,000,000的逸品】





好大一片的屋頂呀!事實上這是中央公園站中價格不斐的一片設計。每天騎車經過這裡都會忍不住多觀看幾眼。


我很喜歡他對高雄捷運工程的與捷運站體的介紹,我們看過之後又多了幾分了解,一來這位安東尼歐老闆也搶先完成我的計畫。原本我擬定當高捷紅線通車之後,要拿著修好的單眼像機去充當一日攝影記者,從紅線南端一直到北端,拍下整條紅線捷運站。那橘線呢?現在都尚未出現橘線捷運站體的施工照片,也只好慢慢地等下去。不過現在單眼已經葛屁了,通車之日也延了,哈哈哈。

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看看這些偉大工程師、國內外設計師和和勇敢的泰籍勞工與工人,在工地用血汗為我們打造一個集將完成的漂亮舒適的大眾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