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餅乾、吃餅乾、吃餅乾...」到底是哪個小女孩這麼餓,都還不到吃飯時間???

        今天的直排輪教學,我負責初階小朋友的助教教練,今天小女生人數有比較多的傾向,參雜幾位調皮小男生,大概都小二而已吧。教學了向前滑行與三種簡單煞車之後,也出不多太陽下山快下課了。

        在帶小朋友上課的時候除了基本教學之外,就是在下課前帶他們玩遊戲了。這群好動的小鬼頭除了玩玩接龍,接的七零八落,跟隔壁進階班小朋友的整齊來比果然進步空間還很大。要不然就是喜歡追逐,追誰?當然是追教練啦。教學教練只要下達口令「只要你可以抓到教練的小朋友就可以下課囉」

        「好~看誰先抓到小林教練就可以下課~開始!」才剛跟小朋友追逐完的小修教練喘噓噓地對我笑著。
   
         「阿!?阿咧??抓我??...」從來練習跑給人追過的我,怎麼可能躲的過這麼多小朋友的攻勢啊。

           果然幾個好剩的小男生看著我就衝過來了。小女生們「教練~~咿咿啊啊~~」疙疙地亂笑著在後面努力追著。

           雖然我一定會被小朋友抓到,因為我是最菜的教練,總是要硬撐一下不能太丟臉。苦撐幾秒在角標為成的大圓內逃竄之後果然被機伶的小男生從背後屁股偷襲了。剩下的小女生朝我溜了過來嘴裡喊著「吃餅乾、吃餅乾、吃餅乾....」,天吶!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作,她們的手做勢伸出抓了一把空氣餅乾之後,再往嘴巴裡塞。為了裝可愛不落人後,我竟然也在他們面前學了動作,做勢搶了她們的空氣餅乾往自己嘴裡塞。我其實真的搞不懂什麼意思?只見小女孩已經走到我前面揪著我的衣服,嘴裡還在喊吃餅乾、吃餅乾...

           最後,我已經不想在逃了。抓教練遊戲最後演變成我跟每個小朋友「give me five 擊掌」。不然他們真會以為抓到我之後才肯回家咧。所以吃餅乾到底是一種小女生在學校間裝可愛的遊戲呢?還是讓我分心的幌子?不過我已經想到下次如果再玩跑給小朋友抓之直排輪遊戲時,被抓到我會很謙虛的對小朋友說...

  

          「嘿~跟你說,其實教練是一個不喜歡超速的人啦.......」,已掩飾自己的能力不足這樣。<(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