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電腦


不是硬碟壞軌? 又大半天跑去左營朋友家重灌。

不是記憶體故障? 又跑去賣場買了一條新的。

不知顯示卡壞了? 又差點讓朋友拎著他的顯卡從左營跑一趟來幫我測試。這天還下雨......

為難地動用我僅存的急難救助金買新電腦,

然後在下著雨的天氣騎車載回家,連店員都透露著難為的表情。

這幾日到底都忙了啥!?

更怒的是XP系統設定只能在整顆磁碟分割的時候顯示出128GB !  我眼殘分割錯了 囧rz 

「鄉民說: 坎掉重來」


現在的房間,散落一地凌亂的紙盒和拆解的機體......


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一台破電腦可以搞六天......





是機會


眼看台成清交榜後名落孫山,以為真的要先投好104履歷表了呢。

一直到碩士班放榜結果後才露出了曙光,中山備取。

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後還能再次擁有當學生的機會,是真的很高興。

但觀看備取生遞補的速度與程序,滿想吐的。(要不要也教改一下)

大家一直跟我恭喜地問什麼時候確定會上,

我也只能說等等等,等到七月也不是問題...,全國備取生都在等前面的人放棄。

這時候千萬別去提醒或問或催錄取生什麼時候願意放棄報到,

因為還會被正義之士窮吐猛酸地說,還不是沒本事考贏別人......


感覺連在旁邊看文章的我都被酸到了~ 殘念!

好在俺不曾跟著聞雞起舞





還有  不方便講出來的不爽事情

秉持長幼有序的道德守則,我只好埋頭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