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經作者同意張貼**********

 
作者: max### (la#####)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沒有這樣的拉....
時間: Sat Aug 16 02:20:53 2008


這是我的一位朋友發生的真人真事,看完後讓我哭笑不得,不勝唏噓呀    ╮(  ╯3╰)╭

**********以下正文開始************



我這輩子連聽都沒聽過這麼神奇的事情

各位鄉民請聽我娓娓道來

---

我是個阿宅

是個很久沒遇到喜歡對象的阿宅

前幾個月

我無意中認識了一個女孩

在魔x世界裡

他有個可愛的名字  我們先姑且叫他圈圈

圈圈是個很有禮貌的人類女法

每次工會有人上線都會跟他打招呼

幾乎都不例外

--

儘管不太會操作角色

還是看得出來她有在努力

一個阿宅會全身紫光閃閃也是很合理的

阿宅奶騎說要帶一票小朋友去打普通索爾 因為要拿某個鑰匙 這是必經之路

圈圈也說她要去

一路上忘記為了什麼  本來該是阿宅擔任神職的角色

結果變成開心的AE團(註: 就是一路亂打  見怪就扁)

但是開心的是我

事後我才知道

當時圈圈嚇死了  根本不知道她在幹麻  一堆怪物圍上來  她又一直死掉

圈圈覺得我好恐怖又好厲害  一群怪物圍著我  自坦自補都沒事情

這是我跟她的第一次接觸

--

過了不久

我有了圈圈的msn

因為他覺得我其實是個愛講冷笑話又幽默的阿宅

只是有點黃色...(遮臉||)

而且我根本就是老梗王....

爲此他還特別規定我的老梗用不能超過10次......................

後來越來越聊越多

我漸漸開始喜歡她

她是個可愛的女孩  但是容易想太多  對自己沒有自信

我很不捨

聊得越多  越能感覺她其實跟我很像  是個熱心人又好的型

妹中的好人  簡稱好妹

接著

我開始計畫了第一次見面的機會

她在台中  我在台北

--

台中行

難為我一個平常假日都睡到死的阿宅早早起床出門

第一次搭高鐵就是獻給了她

也認識了一些其他朋友  像是小小的網聚

之後  下午他帶我逛了一下台中有名的一中街(沒打錯吧?)

只有我跟她

一整天下來



他的確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想

阿宅難得有機會

是應該好好把握

不要讓自己後悔

--

接著

是一連串的每天線上聊天時間

我給了她公司的mail

白天用mail聊 下班以後用msn聊 有時候突然想到什麼就用電話講一下

不會講很久

但是很明顯的

我們已經開始急速大量的接觸

從友達以上到了戀人未滿

連我曾經用過的告白失敗方法她都知道了(= =||| 但是實際上聽過的都說屌)

她說

她喜歡收到手寫的信

她喜歡Ikea的某個抱枕

--

這中間

我曾經很多次對她說過

我喜歡她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正經...(遮臉*n)

她也一直以為我在開玩笑

她對我用"喜歡她"這個梗開始計算次數

我也突然想到....

恩...那我用完10次 她都可以當作我在開玩笑

至於第11次

嘿嘿...就是我的計畫了...

--

想了很久

我準備好 抱枕 手寫卡片



差不多該是找個好的時間點下去台中進行我的表白計畫....

--

今天進了公司

打開mail

--

圈圈: ㄟ  阿宅我昨天夢到你跟我告白耶~~!!酷!

阿宅: !!

--

但是因為我正在忙公事

所以我並沒有立刻問她

--

接下來是大家一至看好會輕鬆打下的中國隊之戰

...
...
...

么壽喔

2:3落後

--

圈圈: 我在家看電視超緊張的...逆轉逆轉逆轉逆轉啦

阿宅: 如果逆轉成功我就把本來週末很滿的行程全排開下台中!!

阿宅OS: 如果逆轉成功我就把本來週末很滿的行程全排開下台中!!來個愛與勝利的大告白

結果.......大家已經知道啦....

--

晚上回到家

我很好奇問了圈圈

ㄟ 你夢到我是怎麼告白的阿...

圈圈: ㄟ...我想想喔...就是阿

你突然跑來台中送我上次看到很喜歡但是當時沒錢買的抱枕

然後說你喜歡我很久了  又收到附了一張手寫卡片的花

裡面提到我們從認識到最近你的心情轉變

還有你還說你說喜歡我是故意舖好的梗  其實都是為了今天表白

阿宅: .......

阿宅: .......

阿宅: .......

圈圈: 恩??? 怎麼了嗎??

阿宅: 嘖嘖...沒事

OS: 靠邀阿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預知夢

有人可以這樣把梗破了又破 破了又破破到沒有梗了的嗎

--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阿宅心情沉澱時間

--

我想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計畫好久的東西一夕之間全部爆了

基於我其實是個熱血男兒

所以我...

我衝了

用電話

就在剛剛....

--

目前狀況是

女主角一時難以接受

正在努力思考

我確定她是喜歡我的

喜歡到什麼程度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看來我跟她今晚都會是不好睡的一晚

--

鄉民們...幫阿宅集個氣吧...

我...我好緊張....

--

太屌了..預知夢  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還是因為今天是中元普渡好兄弟顯靈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