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議說去這家在BBS看到的小餐廳

帶台北下來旅行的陳前班長和兩位弟兄去吃飯

不過我早吃過晚餐了

...

結果...

我想這次我讓他們三個『傷心』了

三個好大食量的男人的胃

怎麼可能屈就兩碗義大利麵和一碗泡麵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結論是餐點雖然普通(見仁見智)

內部裝潢很明亮(沒有傷心的感覺)

我點的傷心咖啡,菜單註記貝禮詩奶酒遇上咖啡

有嚐出點酒精味道,不濃

也許是藉由酒來提出借酒澆愁愁更愁的主題吧!

我對菜單上名稱滿好奇的,也許有下次可以跟老闆當面聊天

例如說100元的特選點心,『傷心的感覺』 ??? 天曉得這到底是啥

還有60元的炸薯條還真的滿好吃,只是比麥當勞貴。



傷心咖啡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號
07-238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