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六

 

 阿象,章魚哥、米老鼠小姐,起床了我們到了!! 彼得潘正在尋找停車位之中。

 

阿象探出了頭呼吸新鮮空氣,米老鼠小姐脫下帽子抖抖身上的灰塵和睡意,

 

章魚哥...章魚哥....()還在裝死啊,起來!!!

 

 

 

 *****

 

睽違的高雄壽山動物園終於正式開幕了,好多年前爸媽帶我來這玩,

 

那時候已經是個會跑會跳的死小孩了!

 

今天再踏進動物園,景物依舊在,不過對裡頭的記憶早忘的乾淨。

 

但我們卻很期待煥然一新的高雄後花園,於是相約啟程。



 


*****

 

 

 壽山與木柵相比規模小的多,但開始我還會迷路 (小聲說)(謎之音:「好蠢喔!)

 

就算是看著地圖也走錯路,(謎之音「好蠢喔!)

 

壽山的動物也比木柵來的少,並不是抱怨,只是知道這是礙於現實。


 

米老鼠小姐問很少男生會來動物園,我完全覺得還好耶,


與其放假只剩下花錢去處的都會,還不如去踏青LOHAS

 

就算其腳踏車或什麼都好


 

 

 

 

*****

 

 

拿起單眼相機喀查喀查按下快門,每隻動物都被我拍的好黑 XD

 

 

阿象也要跟鄉親合照

 





牠的髮型跟今天的我差不多也 XD


 

 


 

會跟遊客伸手要食物吃的猩猩,牠動作很滑稽XD

 

 

 

 

 


猩猩區的獨照。(迷之聲:「好蠢喔!!)

 

 


 

 

突然看見這位有趣的媽媽在溜小孩,馬上忍不住留念XD

 

在園區裡這麼做非常中肯,碰巧當天就遇見迷失爹娘嚎啕大哭的孩子~


 



 



 

到郊外踏青,草地上攤上一塊布席地而坐,拿出準備好的食物和飲料,是種很享受樂活的感覺。

 

事先準備好的OPEN將野餐盒。野餐在日劇裡總是常出現的情結呀!!

 

恨不得也想學學日劇情結來參一咖啊!!!

 

雖然沒有笑臉章魚小熱狗,

 

也沒有草地可以躺平

 

充其量帶了不容易壞掉的食物、壽司、饅頭

 

和兩瓶冰好的水:)

 

還有下次的話,要朝更向更精美(?)野餐的方向~(握拳)

 

還有米老鼠小姐很愛拍食物,自己這麼說的

 

這都是他拍的,我想他很適合替美食雜誌拍攝報導 :)

 

我也是食物,剛好我又今天穿了食材衣,只不過是獅子的食物啦!! 

 


 

 

 

 

 

 

 

 

 

 

 

結束了中午的野餐,繼續朝親水區和後半段動物區前進

 

不知道是不是錯過MOMO家族的表演 XD

 

感覺小朋友都很HIGH 意外之中也捕捉到忘情上空的濕身小蜜桃  >/////< 

 


 

 

 





 

過了鱷魚區,米老鼠小姐突然大叫「LACOSTE !!

 

這個梗不知道已被玩幾遍了 ,但我還覺得很好笑說 XD

 

而駐足這裡的大人們口中幾乎是「那個咬斷手的鱷魚」...,那個事件真的深植人心。

 

 

也差不多逛完了

 

這個不大的動物園,算一算我們花了4 hr在裡面逗留....

 

這是個神奇的事情XD  都不知到時間花哪去了(?)

 

 

如果要看更多動物明星,應該都關在木柵了吧我想,所以下次也只能往木柵走了。 

 

 

 

 


阿象、章魚哥、米老鼠小姐的團體照


 

 

 

*****

 

離開動物園後,轉往了柴山海岸咖啡,這裡緊靠海景能欣賞夕陽餘暉

 

但下午三點多離日落還早,

 

享受大碗公咖啡和玉米脆餅,其他點心感覺也不錯。

 

用趴或躺地在椅子聊天,享受海風撫過的舒適,這種下午有沒有這麼愜意啊 

 

是我沒話沒說請楚,而讓米老鼠小姐愜意什麼意思?

 

喔,就是気持ちいい的意思J

 

 

 

 

 

 

換上捷運,想要抓緊時間趕到橋頭去裡頭的某文化園區走走,

 

一直記不起來,原來叫做橋頭白屋。

 

只是人家PM6:00就關門了,我們到這邊已經5點多,只好下次請早。

 

 

不能去逛逛台糖舊火車,林蔭大道上也是一片漆黑 XD

 

天黑來的太快,我的眼前突然冒出好多眩光喔-____-,是閃光的緣故,近視的那種閃光

 

 

唯獨糖廠的販賣部還沒關,還可以在裡面兜一下,買支冰棒安慰一下自己。

 

米老鼠小姐寬宏大量的說「沒關係」,

 

聽他這麼說,都快坐地上哭了我

 

今天把他的腿操了一下,一個月走路的份量都走玩了,卻還是說自己很能走的,

 

想想要是我其他朋友應該會被毒蛇吧我!

 

 

 

六歲以上的小朋友就要收錢囉~~

 

 

 

 

*****

 

 

 

 

回到了巨蛋,花了些時間又讓走上幾百步之後,

 

到了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享用晚餐(以前有打過這篇食記),這是第二次進來。

 

這裡的氣氛安靜,昏黃色的燈光色調,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菜一直上,米老鼠小姐也一直把相機對準她的食物按下的快門。


 

一整天下來也沒吃什麼東西,又在動物園流很多汗,

 

不過這樣吃一吃,連夾了一堆的沙拉都還沒清空,很快就有飽足感了說。

 

 

 

 

 

 

 

*****

 

 

散步走過熱鬧的巨蛋商圈街頭,

 

重複複誦著他今天走的路程,已經把一整年都走完了的米老鼠小姐 

 

其實我們兩都回到家脫了鞋後,才發覺拇趾頭很酸 XD

 

看來我真的很能走,比起女孩子逛街的功力也不在話下!

 

 

走進漢神巨蛋,也沒有很強的購物慾,就當作讓肚子的食物消化一下,

 

隨便在男生的櫃裡穿梭,米老鼠小姐不敢太靠近賣女生櫃的樓層,以免又中了週年慶的計謀

 

 

 

 

開心的一天,又走又坐地走了12個小時。

 

Happy day

 

嬉し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