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其實是因為上禮拜跟Lisa一起吃牛肉麵兼聊天後,

他說,爲什麼我這麼愛「嘟嘴」??

我當下自己是沒有察覺的。

像這樣→             ←或這樣

回去後我問了朋友,以前見面聊天講話的時候,我會不會有嘟嘴的反應?

當然不可能像女生拍照那樣嘟嘴啦,太娘砲了XD

反而有一人說我在想問題的時候好像會稍微股起臉頰....  ( ̄3 ̄)

結果某一個moment,從Lisa嘴裡突然跑出『嘟魯嘟魯~大大大!』 (我笑了XD)

可以這樣做聯想,真的很妙。

 

 ̄3 ̄ 嘟魯嘟魯~大大大!

這已經是印度F4的超級老梗了,於是回youtube回顧一下

不管看幾次都笑不夠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啊!

還要等我要減低一下精神亢奮才能睡覺。

 

 


那來回顧一下,台灣學生的模仿

台大物二之夜~女舞

 

還有這個也順便笑一下XD

週日八點檔-印度麥可-黃鐙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