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冒著被同學MSN封鎖(?)和永久公海(?)的危險,傳出恐怖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e-C3sKXBs

果然有人....。

史密斯: 我看到片頭就想關掉,這啥鬼節目啦(翻桌) (/‵Д′)/~ ╧╧

 

好吧,那教大家只要看影片5:10時間位置的王董,わたしの友達,其他想快轉都可以。

這是他去參加wow wow wow的我愛黑澀會錄影,

我愛黑澀會 2008-11-14 pt.1/5 30秒包你笑。

 

 

 

 

介紹一下王董好了。

那年大四,悶鍋來到淡江大學選秀。好模仿九孔的王董從預賽到決賽,不小心得了個優勝!

甚至還以為他有朝悶鍋前進的打算?只是王董突然地休息了...

這是一張畢業典禮舊照片。現在我們兩個一樣都是菸酒生的身份,

 

以下是2006年在蛋捲廣場決賽的畫面,請慢慢觀賞,畫面非常抖請見諒。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25324/461579 (對白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