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聽見楊宗緯詮釋人質這首歌
我完全深深地被吸引住了,從他很有靈魂的歌聲中

在品味這首好歌之後
我心理也有另一番滋味,
端詳自己曾經的感情
於是試著寫出......




-----------我˙是˙人˙質˙分˙隔˙線--------

我的身體 存活一種 危險個性

讓你挾持 不敢忤逆又忠誠的自己

以為了解這愛的 自然定律

就可以默默守護著你



愛你變成 曖昧猜疑的 爛遊戲

司機宵夜 牽手親吻 制約受氣

對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真理

只要我願意 愛不怕被嫌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 開一槍

讓黑洞歸零 在這聲巨響

吞下的愛與陽光 誰會看到

你不掙扎 表現一臉 沒差



人質在這一刻 得到釋放

想愛卻患得了懦 弱的下場

你願意嗎 看我這樣 荒唐





-----------我˙是˙人˙質˙分˙隔˙線--------


今天是我倒數100天的日子

在這裡待呀待著,總算有倒數的感覺了

看到【6984】上線很高興跟我打招呼,

卻是因為跟小臉要到電話然後跟我炫耀

完全不顧我的last 100 days 的興奮

亨亨 好吧,你好歹也會有服役的一天,到時候我再來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