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 就此而分手了

我還是會將妳密封在我的保鮮袋

憶起那一天妳的離去

早知道會讓我痛不欲生

於是對我下了麻藥


藥效退了,如夢清醒

我不能眷戀過去

朋友教我如何從傷痛中走出來



現在我不能愛妳了

即使神告訴我跟下一個她只剩一星期的纏綿

也要用盡全力

讓我在用最後溫柔的雙唇

將餘留的體溫貼近著她









OH! MY wisdoom tooth.





It's bravery to have two teeth taken out in a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