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白)
MChotdog:

我愛悶鍋 悶郭愛我,對我來說 翹課看悶鍋算什麼.
我愛悶鍋 悶郭愛我,對我來說 模仿九孔很簡單~~
yoyoyoyo
邰歌都別在放屁了
叫郝柏村都別在睡覺了
看老師又再丟筆了
我看馮媛甄看的我都流口水了
yoyo
我看rain又在跳舞了
(ㄧ段舞蹈)
謝謝各位
-----------------------------------------
狒祥

大家好我是白老匯巨星 狒祥
今天很開心可以來這裡
看大家我感到非常的激動
今天有一首歌我要唱給大家聽
老師還是沒有來,我自己唱

你若是來淡江,你來對了
來淡江會讓你變胖,這是真的
我大一進來的時候,從75公斤我變到95公斤
你們想要看媚妹
往那邊一直直直走下去有個福園的地方坐在那邊一直看
耶~好多媚妹
我們都看的到吃不到~~~~~~
謝謝各位
--------------------------------------------
V怪客

我是誰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熟慮的問題
我是誰,我是......九孔....哈哈哈
不要笑
我是正義的使者V怪客
我是鏟姦除惡的V怪客
我是復仇者V怪客
我在這邊V來V去V來V去,我幹麼不去channel V上班
如果我在channel V的話,黑人,黑人他就被換掉了
黑澀會的媚妹都會非常喜歡我
因為我有天室的臉孔,天使的心腸
V怪客謝謝
--------------------------------------
C 拉
大家好 我是達文西密碼裡面的大反派,C 拉
主耶會隱修士C 拉
人活在這世上都有罪

小時候你偷看A片,你媽媽抓到,你還硬凹說這是你爸爸的
電梯裡面,你偷放屁,你還指著旁邊的人說,是他放的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出去聯誼的時候,看到恐龍妹,心理面一直在幹譙
她們麼可以這麼胖,真是超營養機牌
人活在世上都有罪的
剛剛很多人模仿的九孔,模仿的不像,你比較有罪
沒關係今天我好心,我幫你們贖罪
我有最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