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下集,只是我要描述我們過夜的地方,礁溪
礁溪火車站出來真的有很多溫泉飯店
路口右轉直走,天隆飯店是我們下塌的地方
大廳,走廊,樓梯,房內都有乾淨的感覺
頂樓也有小SPA館

我們大伙在吃早餐時候,貪睡的小黃竟然說
不要叫他讓他睡到11點,寧願睡覺也懶的吃免費豐盛的早餐
他真的是虧大了
小黃:(睡醒了,check out)喂,我們等一下去吃什麼午餐?(抓頭髮樣)
眾:什麼!我們連早午晚餐都吃飽了啦,你去吃小7的便當吧你 XD!
哪有人那麼笨的啦,小黃真的是一臉囧樣,我們大家都不要再諷他了(噗嗤)

我們遇到了很親切的阿姨,姐姐,經理?
經理有趣地在跟我們聊旅遊的事,福隆,墾丁,蜜月灣,夏威夷,比基尼,台中夜店?綠島,浮淺
跟阿姨殺了房價,讓我們住兩間精緻套房,一個人花860
跟姐姐亂哈啦,亂虧人家,還報自己學校,還有人拿出學生證囧!
我們被人家記住了!!!

雖然沒有真的去泡到溫泉
飯店房間的設施也直讓我們爽了一下
我跟旺旺&花生跟阿頡
沒什麼好害羞的,大家就是脫個精光嘛,也要當兵了沒什麼
我承認我有提議學日本人那樣擦背,不過提議了,四個人連我都投反對票囧!
然後自拍下照片,給阿凡看了,他直說要我趕快把照片拿掉XD
又沒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