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從discovery海洋生態紀錄片,
也比不及親眼的見證海洋的魔力。
藍藍深海 - 後壁湖港口。

這次同行的夥伴很特別,有當媽的帶8歲小孩
有跟我娘同齡卻很會玩的趙姐,以及吾們五位
英勇的勇士。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快艇,浮潛,四合一運
動僅550,一踏上摩托車就開始體驗什麼叫
乘風破浪。海賊王果真不是好當的XD,要不
是我對骨瘦如柴的教練死抱著不放,豈不跟抱
著我的大郭在最後,因為來個水上甩尾而表演
摔個狗吃屎XD,全部只有他摔,這真是悲劇
>"<

但是踏上了香蕉船之際,我覺悟了,頑固的教
練,"越說越要幹",這次非摔不可了。不是
一次還是連摔三次。之中發生一件趣事,同行
的香蕉船有兩位同情侶客人,在最後一次我坐
在女客人前面位置,明明就說好說摔的時候,
大家集體往右側跳,奇怪咧我跳進海里,你怎
麼可以跳到我身上,把我整個人押在海裏面。
最後還被女客人的男友拉上來XD,真是糗了
我。又讓大家笑了。

爬上了快艇,把落水的我們一個個接上船,年
紀最小的李小締早已哭到不行,嘴唇發紫,又
在抖抖抖...,然後教練就在外海疾駛他的海
賊船,左撇右壓造成的高度差的快感,也是頗
刺激的說。這一定部會摔了吧,大不了大家一
起落水,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ryL 的頭像
    DarryL

    Boys be ambitious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