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美麗的好戲上場了。快艇停妥後,大家紛紛一個個下水。
說是要浮潛游回岸上。可是我當天才學如何帶呼吸器,
還好人家游泳底子好,用嘴巴換氣還算得心應手,

然後,我就把頭潛在水面...
我敢發誓,沒有親眼所見一定不知道有多漂亮呀呀呀!
映入眼簾的首當是珊瑚礁岩石,像峽谷般排列,
一塊塊深沉在海底至你所可看見的高度,有10公尺吧?
與在岸邊的礁石,下水頂多到膝蓋的高度,
一下子形成的高度差,是我的哇點之ㄧ捏!

很興奮的用手比給同學看,(那邊你看)是熱帶魚耶~
馬上在海底360度地搜尋有哪些魚兒,希望不要有大白鯊才好XD
就在我腳下位置,還有背著氧氣筒與完整裝備的潛水員,
他們真的下潛到海底與珊瑚礁最近的位置去了,
一定能看到更美的景,我實在越來越興奮了。

跟教練拿餵魚兒的麵包,撕成碎片一片片,
為了更接近魚兒,引誘他們來我身邊,
真的吃了起來了,如果將餌停在手邊不動,
牠也會快來吃哩。
牠們喜歡群聚,每次看都是一群一隊魚兒偷偷遊到你旁邊,
等被我發現後,才又偷偷跑開,
我不動牠就圍著我繞圈圈,
像是觀察我一般,真有意思。
我認識不多,尚能認出小丑魚,熱帶魚,
還有嘴巴長長尖尖的鯛魚吧,我問人家的。

游上了岸,趙姐說要帶我到另一邊人較少的地方,
那有更多的熱帶魚兒。旦先填飽肚子吧
自己開伙烹飪帶來的拉麵和火鍋餃。
飯後之餘,又是另一個探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