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穿上浮潛衣和泳鏡救生衣,
(後來聽說浮潛衣是可以防被水母螫傷)
要展開我們的探險,
海岸的出口就是大塊礁石,小心翼翼地滑出海去。
在浮潛中,加速往前的訣竅就是用手去輕推礁石,
人輕盈飄浮在海面上,海下的熱帶魚兒清楚可見,
但是浪變大了,反倒是增加了海中渾濁度。
一開始嘛,也沒人說我會看到什麼東西,
只用眼睛掃描追蹤游來游去的魚兒,
也不知道岸邊有時會有海蛇的足跡或其他可能遇到的危險。

喵的,一條長扁型又黑白相間看似蛇的...海蛇 !!!XD
牠竟然優游地在在...在在在我的腳下 囧rz 
我我我...是不是該放尿驅趕牠,還是靜靜不動?!
敵不動我不動,可是牠怎麼可能不動啦!!!
我放下身段,男子漢能伸能屈,只能三十六計逃之夭夭,
於是我游回人群比較多的地方,
這時也聽見後方有女生道:「我好像看到海蛇也?」
果然不只一條吧,幸好沒有聽見被有人海蛇咬傷事件。

唔,正當想要游回岸邊,我們的趙姐下海了
有過歷練的她只有呼吸器與一雙蛙鞋,
對我說:「來,我帶你出去比較深一點的地方看吧,踩不到底的,你會不會怕?」
「好呀,不會」我還是很有勇氣。
趙姐牽著我的手,像是在帶小孩拉著我,
雙人浮潛,覺得自己像在太空飛行,每個動作都很輕巧
頓時,又看見峽谷,
幾千萬隻地小魚出現在你眼前,
直到你接近牠們才一哄而散,把路讓開,
哈哈哈,多麼漂亮,這是在電視看過的景象吧!
那可愛的小魚苗兒就是丁香魚說。

美麗的處女秀浮潛首航就獻給了1021這天,
同時開啟了我對浮潛的樂趣,
有機會一定要挑戰背著氧氣桶的初級潛水:P
one piece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