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扣扣~三樓會議室裡傳來打桌球的聲音

這星期四晚上役男們終於沒有人在晚上繼續加班了

做著上級偷雞摸狗而留給役男的工作

在下班時間後的晚上加班

我因為精神不集中所以先輸場到旁邊休息

好啦,其實球技不夠強也是原因啦

我坐到會議是一旁靠牆的桌上

打著打著球滾進了桌底

溜進了桌底下的紙箱子旁

我好心彎下身去拾這顆桌球

就在我移動紙箱子的時刻

我感覺的箱內物體的沉重

手傳遞至大腦思考不到一秒的時間

箱內有物體翻動!

我感覺到是撞擊!

頓時受了驚嚇身體向後退了好一大步

一個白色身影,翻了出來,霎時閃過我眼前

我大叫了出來:幹!
 
身體失去平衡,就要向後倒去,全身運氣在手掌上抓住了地板,一個側身翻

我才又站穩在地上


白影健步如飛,腳上猶如裝上了冰刀在冰上滑行

披哩趴啦三兩下就衝了出去

「他媽的!下了我一大跳,臭貓」同學的眼光都看向我這裡

奇怪,貓都很愛躲在箱子嗎,難怪有種遊戲叫做躲貓貓,我們已經打了桌球數十分鐘。。。

對貓來說,石英磚地板很滑,雖說在冰上滑行很快,但是不會煞車,也只能到處撞的滿頭包

這隻笨貓就在會議室裡橫衝直撞,找不到他盼望的出口

笨阿,不會問我呀,我會告訴你安全門就在東側直走方向阿

跳到窗戶上瞪我有什麼用,窗戶沒開阿笨貓

我們四個人動都不動就看你在地上滑來遛去撞來撞去就已經有30秒鐘了

不好笑就是不好笑,到底想跑到什麼時候!?我有那難親近嗎?不懂就問嘛

我還不是乖乖地開安全門讓你出去,還跟你再見

但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再到樓梯間大小便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