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零散散的人數,擠在諾大的教室裡開班會
是因為知道今天要選出畢冊製作小組嗎?
所以根本沒有人想參加,不想幫忙,乾脆不來
老師一個ㄧ個問同學可不可以幫忙
即便都是要準備研究所考試推託掉了(我也有考試吶XD)
我只有問了ㄧ個問題:請問畢冊版面有多大?
就進了畢冊製作小組,是自己自投羅網
跟被老師用了一種非常無法言喻的怪招,讓他不得不答應的rayㄧ起

我並沒有多大的野心,要把畢冊弄得美如美奐似的
只是想到我高中的畢冊是多麼地~隨隨便便
連名字和人像都搞錯了,簡直全校最後ㄧ名
現在我可以參加自己的畢冊製作
我ㄧ定會放很多自己的照片上去^+++++^
其他同學真是對不住了
假使汝之配合度太低的話
應該很難在版面上找到汝之臉孔吧
畢冊都不買的人應該更沒話說了
使用者付費原理嘛

做為一個班編,是義務,也獲得了權力
每一頁的中間都可以看到大大的我
應該很爽吧,對了還有ray
第一頁,第二頁,第三頁...第十頁


什麼!?有意見,不然班編換你做,廠商教學示說法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