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15日得知施珮君學姊要到高雄來宣傳她的書這個消息時,其實滿開心的,心裡想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拿看完的五芒星的誘惑,請學姐幫我簽名,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聊上幾句,然後拿我的相機來個紀念合照。哈哈,不過落空了。

據學姊描述的攤位會場在中央公園而已,對我這個高雄人而言沒理由找不到吧。於是在最可靠的時間,下午三點我到了中央公園,沿著五福路,中華路,民生路,中山路,我幾乎繞了公園一圈,除了看見滿山精神抖擻的愛國鄉親,滿天飛舞的旗幟,一輛接一輛的遊覽車,會場主持人高亢的聲音,竟然沒發現那個我最盼望的攤位。也許我是個大近視,在一次不死心,我在「掃」了民生路一遍還是沒學姊的蹤跡。哇嗚超失落的。

珮君學姊請原諒我吧。您晚上九點在農16的會場,我因為跟朋友有約也沒辦法趕上了,想必那邊又是更盛況空前。恩期待吧,希望下次有機會,有更棒的場合與攤位,然後我可以說「嗨(舉手),就是我啦-小學弟」哈哈。



小插曲:已經晚上11點半了,我看了一下留言板,猛然發現珮君學姊的大姐給我的留言。時間是下午3點41分。我想一定是當時,學姊特地且忽然地請大姐再上來部落格告訴我擺攤地點有更改的吧?怕我會找不到這樣。其實繞著中央公園走的同時我也在推想哪個位置比較適合擺攤呢。結果是中山民生路口不能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