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職員真的有點短缺,等到特考職員進來還有好一陣子

又隨著職務工作的重分配,也分配不均

造成有人輕有人重

大家都會抱怨說自己的工作好辛苦

『你看秘書兼總務的羅姐,老是在說自己忙的要死』

大家都說自己快累死了



其實我也很累,很辛苦

平常日除了所有被交代工作與已固定業務工作範圍

晚上仍必須撐著身體,挑燈夜戰研究所考試科目的進度

到了放假日的六日,還要去補習也!

(一想到龐大的課業進度就累)






唉?!




在淡江花了三年時間如期畢業,我選擇作大四這一年的積極衝刺

不打算用延畢去考研究所

說真的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提不起興趣來面對研究所

只想說,暫時切斷與結束連續六年的大學生涯

像是在尋找一個鞍點也是一個轉捩點




還記得初進入服兵役的日子

曾經對自己說過,能重拾書本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還沒畢業之前,旁邊的人知道我有先當兵的念頭時後

都會先說,「當完兵你就不會想唸書了啦」、「好吧......加油」

諸如此類像半洩氣半加油的話




今年三月開始加入研究所這硬仗

與其辛辛苦苦的準備研究所

我希望更可以快快樂樂的準備研究所

enjoy其中,可以重拾書本的快樂

讓「境隨心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