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由是因爲我在bicycle版發了一篇自介,

然後PTT鄉民的推文中激發了我要為座騎命一個名的衝動。

於是乎以後可以叫我尼莫船長,叫它鸚鵡螺號!

 


 

[自介] 高雄西灣 尼莫

ID名 : disktwo

真實姓名:戴瑞爾

小名or綽號:尼莫

目前愛車:MTA 57   鸚鵡螺號

常出沒的地點:高雄 臨港線 西灣

喜歡的騎乘方式:邊騎邊拍照、單車步道

相簿、Blog(同上):http://darryl.pixnet.net/album/

最想去騎的路線:大高雄、墾丁、環島

想對板上車友說的話:我想要跟高雄的單車團啦,快找我!

 

 

 


 

推 tar911:高雄推~                                                      
推 yangjiy:我這裡有一批單車團很便宜的...                          
→ disktwo:好呀好呀!                                                   
→ campy:跟樓上的團 保證你騎到吐出來                             
推 chi7580:不會吐出來啦!只是原po要換公路車來比較好         
→ disktwo:我還是學生沒錢換公路車 (攤手)                         
→ disktwo:有沒有嫩腳可以參加的團...                              
→ tar911:我想跟休閒團~                                             
推 yangjiy:我改騎淑女車就變休閒團了...不過我沒有淑女車...XD
推 holanme: (很久沒開的) 潮州吃冰團歡迎您~                XD
推 johngaz:原PO騎鸚鵡螺號     吼                                  
→ disktwo:什麼是鸚鵡螺號??                                       
推 k26:西灣推(招手                                                    
推 alains:高雄推 住西子灣真好啊 可以天天大自然                  
→ alains:鸚鵡螺號的船長叫尼莫,請參考海底兩萬哩               
→ disktwo:我是海底總動員的尼莫XDD   K26在跟我招手嗎?   
推 neoms:尼莫船長 !!                                                 
→ neoms:鸚鵡羅號可是全世界第一艘核動力潛艇的說....         
推 johngaz:鸚鵡螺號可是能飛上宇宙的潛艇呢!                   
推 chi7580:我以為鸚鵡螺號是太空戰士裡面的飛船...              
→ disktwo:我記得「天降奇兵」也有一台鸚鵡螺號潛艇           
→ disktwo:好啦~大家集思廣益,我的座騎要改稱鸚鵡螺號了!
 
  


いちばんの鸚鵡螺号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