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高交通兒全係數下的我,今天竟然為了閃車急煞摔了下去~

怎麼可能!!!我的車速比另一台來車還慢!!!

那個臭小子(不管你是不是本校生),竟然完全沒有減速的動作

後面還載女生也~~~

晚上還騎那麼快幹麻啦

我現在嚴重懷疑你們一群人是在聯誼,然後你抽鑰匙被龍妹抽到

所以才飆快車......(摔車後也要發揮敏銳觀察力)

但也不是沒減速啦,看到我摔在你後面就停車了....

我坐在地上,左腳還被車子壓住....

 

想到18歲那年也是為了閃前方「任意逆向迴轉的野狗」,鼓煞咬死了前輪,人就撇了出去還趴在車上滑了幾公分

 

今晚發生在轉彎處,危險的是只要在轉彎處急煞都很容易撇出去....

 

有夠衰小

 

 

 

後來想一想如果我沒自己先摔一下,到時候可能就是三個人都躺在路上和破車爛鐵....嘖,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