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08夏季seednet高雄資訊展場做工讀生的第一天,(7/17~7/21)

哇! 也可正視地說我終於有事情可以忙了。

自五月底從柬埔寨回台後,整個人幾乎放空狀態~

一直找不出一個正事來做,身體的反應就像悶壞了。

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能失去目標的!


總之有的忙就不錯。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七龍珠真是伴我童年的老卡通。

從笨版看到的七龍珠女生版,有夠好笑,主唱: 平野綾   (我不相信XD)

一堆白吃的文字飛來飛去真的很白吃XD

還有就是Cha-la Head Cha-la 變成茶啦喝茶啦......

看完之後,如果我會元氣玉的話,應該會把螢幕給轟了的衝動!

先跟各位對不起 !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末在衛視電影台看了荒野大鏢客這部片影,滿有趣的,看的我哈哈大笑。

敘述四個中年男子生活失調,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為了改變,為了找回年輕時的熱情,

老友相約一起騎上公路,踏上冒險追尋自由。


我覺得飾演電腦工程師的威廉梅西(戴眼鏡),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滿喜歡兩位的,你們很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我這裡就確定錄取兩位

就不對你們電話通知了,其他人還必須等待通知。」


坐在會議室長桌的Miss 詹推推眼鏡地說。


「(呼) 謝謝」心情立刻放了輕鬆,瞥頭看看鄰座一同應徵的工讀生(蜻蜓)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懷舊一下。沒錯,有多少人看到 dream dream dream 就會想起那一首西洋老歌。

而我則是今天到東森電影台正在播辣妹青春時,茱兒巴利摩主演,劇情進入結尾...,熟悉的旋律又響起。

google一下,這首歌曲『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是由作曲家波德洛布萊恩特和他的作詞家妻子菲莉絲布萊恩特(Boudleaux Bryant  & Felice Bryant)所寫的歌曲,由Everly Brothers(艾佛利兄弟二重唱 / Don 和 Phil Everly)在 1958 年灌錄的單曲。離我有多麼遙遠呀! 但是聽起來還是那麼動聽,清柔的旋律讓我也陶醉地一起亨唱。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dream 夢───

When I want you in my arms, 當我需要你在我懷裡
When I want you and all your charms 當我需要你和你的魅力
Whenever I want you, all I have to do, is 當我需要你的任何時候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宅的力量,決定硬碟的容量,來看看你有多宅。

我有過四顆硬碟,全部加起來

30GB+60Gb+250GB+320GB = 660 GB / (每單位指數 otaku)                                                 
《註》宅: otaku


之前看別人大玩新花樣,就是自創新單位指數,來形容一個可能是形容詞的詞

所以我想到一個新單位指數,就是GB,可以拿來量化一個阿宅到底有多宅,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文轉至PTT StupidClown 看板
                        joke看板
                        XXX.....
                        .....
                        ...
                        數不清了啦,被轉了好幾手去了。



大家為什麼這麼愛轉文?
還不是因為太好笑了!!!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Clone2 SE.這套3D角色動畫製作軟體是我的顯示卡內贈的軟體。

今天閒來沒事剛好拿出來娛樂一下,自娛也娛人。

先是挑選了自己一張清楚的正面照面片,

因為等一下要用來製作臉部表情。

我的技術不好,眼睛鼻子嘴巴都要對齊什麼的,也看起來比較像一個正常人。

厚唇,鷹勾鼻,只要滑鼠拉一拉就會跑出來,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小時前才從吳哥窟飛到越南河內,接著馬上座上巴士,還要花三小時的路程到海防市。到達飯店已經是晚上11點了。



這一路也太折騰! 加上司機開車太恐怖,DarryL不敢安心地睡覺。

原來高速公路單向只有兩線車道,什麼車都可以騎上高速公路,而且還可以逆向喔! 

司機開車習慣就是一整路都狂鳴喇叭。我都快吐血了啦,哪裡睡的著!

不是每個路口都有紅綠燈這種東西,開車騎車就是看誰先採油門、先踩煞車!!!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柬埔寨一路上,當遊客下車後總可以看到小孩子走向你,拎著一串手工藝品、一疊圖冊、一包紀念T恤、一捆絲巾。好幾次我都拒絕的說 NO,thank you. 才剛到沒幾天,還不想包包就裝著太多東西,有時候是真的對賣的紀念品沒興趣。

還有一項就是會賣給你印有自己照片的盤子。這個到處都很常見,一個當地柬埔寨男生拿著像機對著你拍。可惜我對這種商品也是沒興趣。那天是第二次被拍照了,心理的OS.要不要擺個姿勢給他拍?

就要離開當下的景點前,小朋友開始拿起盤子比對人像,問客人one dollar 要不要買。小女孩發現了我沒有停下腳步,她跟了上來。先看看我的臉,然後摸索著她懷中的盤子,小妹疙疙地竊笑!?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囉,因為我剛做出了小拇指摳鼻孔的無聊動作!

兩個人還互看一下,一起哈哈地大聲笑了出來~ (我還是沒買啦!!)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張三天的通行證。40元美金買一張在吳哥窟各景點的ID。

所以買門票前,要先拍張照

(正面)                                                                          (背面)
 





1.變身塔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月25日早上七點起飛的班機,一群旅行團在台中會合後,等待班車桃園機場,見面後才知道我是一行人中最幼齒的,年紀相仿的只有三十出頭的表哥了。最長的外公九十高齡,其他我看都要叫阿姨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柬埔寨,比台灣落後60年的國家,華裔第三代導遊小蔡這麼說。親眼目睹後的環境讓我覺得甚至差距更多更多。

原先我很擔心我的腸胃不適應,導遊小蔡也不敢讓我們亂吃當地食物,尤其喝水的話一定要買包裝水,一大瓶賣一元美金,水龍頭流出的水是地下水不能喝。接連下來幾天的伙食也是以中式為主,但超奇怪的,每天吃不同的餐廳,廚房上的菜幾乎一模一樣。道到處都都可看見韓國人或華人開的餐廳。

 出了機場後,我們就進入市區吃午餐。沿路看到了當地商家與馬路,那裡沒有柏油路,最多的是土,看很多道路都是一條條黃土舖成,愈雨季就容易積水、泥濘。所以路上四處都有黃沙飛舞,難怪人家也說到了柬埔寨要帶口罩。

市區街道上也有很多網咖,對啦,就是長這樣子,一個大大的e。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是旅行前的序文。

基本上是因為在越南工作的表哥終於要結婚了。而且在越南舉辦喜宴。所以我們親友團要飛過去。

為什麼不在台灣?啊!不知道,因為工作關係吧。

找了旅行社出團,順便弄成吳哥窟加北越的七日娶妻旅遊團。


吳哥窟耶! 就是古墓奇兵蘿拉去找光之金三角的地方!

國王說那是個可以感受地方磁場的地方,有生之年一定要親自走一遭,且要我好好體驗呼吸一下。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電腦


不是硬碟壞軌? 又大半天跑去左營朋友家重灌。

不是記憶體故障? 又跑去賣場買了一條新的。

不知顯示卡壞了? 又差點讓朋友拎著他的顯卡從左營跑一趟來幫我測試。這天還下雨......

為難地動用我僅存的急難救助金買新電腦,

然後在下著雨的天氣騎車載回家,連店員都透露著難為的表情。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轉錄至網路轉寄文章。

這是一隻殘缺的狗與人類的故事,放心 ! 不是虐狗事件。



也許網路轉寄信大家有先看過了,我覺得非常的不容易耶! 狗兒腳的構造和人類不同,能站立行走應該要承受住身體重量,況且狗而要保持平衡。((不知到愛狗人士會不會說這樣是虐待動物!))

以前看日本寵物當家節目也有介紹,一隻叫桃子的狗,喜歡跟主人出去散布而且愛用兩腳行走。

D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